照片 517

原本這裡是記錄多肉成長的小園地,現在又多了一個新使命!

201212月,我開始了第一次的手作義賣計畫,隨著耶誕花圈一一的完工、包裝、送出,當手中接下了來自於朋友們的款項,可以感覺到,這些集結了許多人滿滿的心意,我覺得不能只用自己的名字捐出去,因為愛、手作,以及許多好朋友的支持,所以才有這個名稱:「手作好朋友_四季小義賣」。

訊息更新和義賣活動主要會在臉書那個平台,手作品義賣的所有材料費用和手工等由我負擔,義賣所得會全數捐給社福機構(不固定,每次捐助的單位會在義賣前公開),並於網上公開收據等證明文件。

我目前對自己的期許是至少一季舉辦一次(所以下一季的春日小義賣已在摩拳擦掌,哈哈)。

跟大家一樣,我喜歡美好的事物,手感小物獨具的溫暖,希望能分享給你。

我喜歡喜歡什麼都試試看、玩玩看(就是有點三分鐘熱度啦),所以作品素材可能包括布作、花草、羊毛氈等等,主題也會隨季節或心情不同。

不過,我畢竟也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,做這些都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和假日,有許多不盡理想的地方,還請多給我善意的建議,謝謝大家!

更多的近況更新和義賣訊息在這裡:www.facebook.com/hama.made4u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